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党支部开展“观乡村振兴 守清廉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萌   来源:   日期:2024/04/03   访问量:

4月3日,山东工商学院纪委党支部联合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纪检人事党支部及莱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赴莱山区院格庄街道初家汤村开展“观乡村振兴 守清廉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初家汤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建广场、知青礼堂、竹梦村,详细了解了该村以“知青文化”为背景,全方位打造特色村庄的发展历程及村居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切身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汤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同志们对莱山区近几年乡村振兴工作和村容村貌的巨大改变赞不绝口,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对纪检监察机关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实践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红色追忆之行,也是一次金色收获之行,要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关心新时代乡村振兴事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党的纪律,做无愧于党、无愧于新时代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

 

上一条:学校纪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暨纪检监察干部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纪委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开展现场监督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