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开展现场监督

作者:袁斐   来源:   日期:2024/04/02   访问量:

为保证2024年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3月29日-4月2日,党委委员、杜曙光带队,校纪委与研究生联动赴相关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监督检查。

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等单位,听取了相关单位复试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现场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考场秩序、录音录像设备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督促招生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规范力保障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校纪委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明确监督重点,紧盯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检查,不留空白、不断节点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安全、规范、有序。

 

上一条:学校纪委党支部开展“观乡村振兴 守清廉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