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参加联系班级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25   访问量:

1124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在西校区逸夫楼3223教室参加联系班级组织的系列活动。

   

在参加国际商学院国际会计专业2020级1班全体同学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的座谈会时,张宗伟指出,这次全会是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座谈会上,张宗伟和同学们就普遍关心关注的中美关系、世界局势、金融垄断等热点问题展开了热议和交流互动。

随后,张宗伟书记主持召开了“心怀安全,路致远方”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他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一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学校“一日三检”、出入校园审批、缺勤登记追踪等制度,规范应急处置程序;二要注重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东西校区往返注意安全,规范骑行电动车;三要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管理制度,禁止使用违禁电器,不擅自夜不归宿,不在宿舍内吸烟随意乱扔烟头。

   

系列活动在温馨的合影留念和老师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作者:姬磊   审核:张启全

    

    

上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为联系班级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纪委书记张宗伟讲授专题党课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