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30   访问量:

1029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深入国际合作交流处、西校区图书馆大学生创业中心等单位,就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张宗伟首先听取了各单位关于上轮安全检查以来整改落实情况,随后现场检查了楼宇消防通道、配电室、值班室、地下室等重点位置的安全防护措施,详细了解了留学生公寓安全值班情况。张宗伟强调,近期全国发生多起重大安全事故,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冬季取暖用电高峰时刻,确保校园安全是各项工作根本保障。各单位要站在政治高度看待校园安全问题,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注重以人为本,抓好贯彻落实,为学校安全稳定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张宗伟要求各单位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开展整改,限期完成,确保校园安万无一失

  

 

作者:姬磊   审核:张启全

      

上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随堂听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月度集体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