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月度集体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30   访问量:

10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月度集体学习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副书记范晓丽同志在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内蒙古额济纳旗三起疫情防控履职不力问题。

张宗伟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形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走在前”的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确定的“六个一”的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的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的重点任务,明确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要系统学习范晓丽同志在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主动作为,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规范化水平,全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宗伟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深做细做实政治监督,制定政治监督清单,明确监督重点,压实监督责任,不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要坚持严字当头,“三不”一体推进,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规范问题线索处置,运用好纪检监察建议,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三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个表率”的要求,明方向、定目标、立规矩、树标尺,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姬磊   审核:张启全  

上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月度集体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