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工商学院纪委携手莱山区纪委参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8/20   访问量:

   自7月31日莱山区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以来,按照上级的指示批示精神,莱山区迅速响应,迅即进行全程流调,全面摸排。8月9日至15日期间,山东工商学院纪委主动对接莱山区纪委,在坚决完成校园疫情防控监督保障执行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安排王宏伟、仇玉斌等纪检监察干部深入防疫一线,配合莱山区纪委共同完成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莱山区作为烟台本次疫情第一例确诊病例所在地,疫情防控任务十分紧急繁重,监督任务也更为艰巨。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参与督查组,实地走访诊所药店、商超、农贸市场等经营单位,查看人员测温、消杀、查看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倒逼属地、行业等监管责任落实落地;参与志愿者服务队,通过电话调查、入户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协助街区排查居民参与两轮核酸检测、外地返烟人员报备、到过重点风险地区报告等情况。

 

2019年学校纪委曾选派纪检监察干部赴莱山区纪委挂职锻炼,并以此为契机建立了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开启校地合作、共建共享新局面。通过此次共同开展监督保障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防疫任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校地共建合作又添新成果。

  

上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深入金融学院开展新学期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校纪委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