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深入金融学院开展新学期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8/31   访问量:

      

8月30日上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深入金融学院走访调研,并随堂听取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张宗伟指出,金融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准备充分、规范有序。金融学院承担着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的重要使命任务,在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和特色建设方面取得了许多成绩,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特色建设,发挥学科优势,推动应用经济学学科实现高质量发展。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以党建引领特色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主力军作用,以党建引领特色建设,要继续在财富管理学科特色建设和财商教育人才培养特色建设方面下功夫,凝聚共识,持续发力,助推学校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二是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针对省委巡视组查处的违规报销差旅费、科研经费的典型问题,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活动,教育引导教职员工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三是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扎实做好自查整改,坚决消除问题隐患,完善制度预案,加强教育引导,压实防控责任,筑牢校园屏障,全力保障教育教学秩序,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四是深化校地融合推进合作共建。强化校内校外资源整合和产学研融合,依托企业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实习、实训资源,在学科建设、课程开发、人才培训等方面产出特色成果,加快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探索,将财富管理专业教育研究基地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育人名片,共同推动财富管理事业发展。五是广泛凝聚发展合力。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团结带领师生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和学院自身工作实际,坚持科学谋划,统筹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奋勇拼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王西兵代表学院对学生开学报到、疫情防控、教师授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校纪委部门负责人张启全陪同调研。

 

 

 

 

 

上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走进课堂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纪委携手莱山区纪委参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