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7/20   访问量:

716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部署。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张宗伟指出,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是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一体推进纪检监察体制“三项改革”的重要内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标对表上级纪委监委要求,认真学习、精准把握会议精神,强化监督执纪能力建设,以扎实有效举措推动派驻机构改革走深走实。

张宗伟强调,贯彻落实好省纪委监委关于派驻机构改革座谈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大势来把握,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要求和有关规定,找准角色定位、职责定位、关系定位,明确派驻监督的内涵,提高政治监督效能;三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履职质效,在监督保障执行上、加强“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监督上、强化监督办案质量上有新作为、新突破和新提高。通过强化内涵式发展,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省纪委监委下半年重点工作,就学校纪委暑假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纪委携手莱山区纪委参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