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2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625日下午,机关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烟台市党性教育基地夏侯苏民纪念馆开展“追忆红色记忆,传承先烈精神”主题党日暨现场教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夏侯苏民纪念馆。夏侯苏民纪念馆分为“红色记忆”“碧血丹心”“铁骨铮铮”“星星之火”四个展厅,以“碧血丹心”为布展主题,以中国红为展厅主色调,以比较详实的史料、珍贵的烈士遗物以及烈士亲属、战友的追忆,全面展示了夏侯苏民烈士的光荣一生。观看了夏侯苏民纪念片《英雄》,大家共同缅怀烈士光荣事迹,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在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同志们进行了思想交流,纷纷表示将以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还为6月份入党的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月度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第二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双向学习锻炼”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