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月度集体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7/08   访问量:

  

7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月度集体学习会,纪委书记张启全主持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山东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若干措施》。张启全结合工作实际,以《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理解》为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学习,坚定践行“九个必须”,按照“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党内法规条例,严格自我监督约束,树牢红线底线意识,发挥好监督职责,加强对“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的监督,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予以教育处置,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监督检查情况,要求纪检委员针对发现的问题开展整改监督,督促所在基层党组织抓好整改落实。

  

上一条: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机关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