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第二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双向学习锻炼”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23   访问量:

   根据省纪委监委《关于做好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双向学习锻炼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王宏伟赴烟台市纪委监委学习锻炼一年,近日圆满完成学习锻炼任务。623日,烟台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瑛一行三人陪同王宏伟返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会见了王瑛一行。

   张宗伟对王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烟台市纪委监委在“双向学习锻炼”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宗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以及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双向学习锻炼”制度对补齐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短板、强化干部实践锻炼、加强校地沟通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双向学习锻炼”活动,学校与市纪委监委的联系更加密切,挂职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均有长足进步。希望通过双向学习锻炼工作架起学校纪委与市纪委监委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为校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瑛组长简要介绍了王宏伟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王宏伟在双向学习锻炼期间扑下身子、大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王宏伟在挂职期间积极适应新环境、主动融入新集体、与同志们共情、共行,给予高度评价。王瑛对学校派出政治素质高、纪律严明、求真务实的纪检监察干部到市纪委监委参加双向学习锻炼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传承友谊,共同续写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上一条:机关分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