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18   访问量:

 

6月16日,根据上级相关要求,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深入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西校区图书馆等单位,就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张宗伟查看了各单位的电路安全情况,检查了消防通道、消防栓、消防设备等设施,了解了校园安全值班情况,向各单位负责同志强调了现阶段校园安全的重要意义。他强调,目前我们正面临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政治活动,校园安全是各项工作根本保障。各单位要站在政治高度看待校园安全问题,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与学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要进一步细化分工协作,各单位工作人员要明确责任,落实校园安全检查和值班等制度,防止校园安全工作流于形式;要以人为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障广大师生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用电;要立行立改,强化监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规范监督检查制度,确保校园安全不出问题。

 

 

督查发现,学校相关单位能够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电路布置、大功率电器使用、消防设施配备与检查等方面还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张宗伟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校园安全督查为契机,建立工作台账、责任细化到人、迅速开展整改,以安全文明的校园风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上一条:我校第二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双向学习锻炼”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