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张宗伟深入经济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10   访问量:

6月1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经济学院开展调研。

  

  

张宗伟详细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张宗伟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扛牢政治责任、创新学习方式、抓学习成效。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最终落脚到“办实事、解难题”上,切实解决师生工作生活上的实际问题,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

张宗伟强调,要切实发挥好党总支主力军作用,以党建统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再上台阶。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要全面摸清学院师生思想动态,关心关注特殊少数,聚焦重点问题,强化思想引领,教育引导师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师生思想防线。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安全教育,加强学院安全管理,以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张宗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