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张宗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10   访问量:

69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纪检监察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宗伟以《以史为鉴,砥砺前行 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用生动鲜活的革命事件、丰富详实的历史数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详细总结了党在斗争中的经验和教训,深刻阐述了始终坚持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          

张宗伟指出,信仰之光是带领我们前行的力量,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最牢固根基,始终坚持把反腐败斗争摆在重要的位置是我们党不断深化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中国共产党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程中无不彰显着坚定理想信念的引领力量和勇于自我革命的决心勇气,领航着中国巨轮行稳致远。

张宗伟强调,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非常有必要。学习党史,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是我们党不断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瓦解被腐化危险的历史,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张宗伟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联系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汲取力量、汲取智慧,凝聚奋进力量。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实践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担当负责,以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张宗伟深入经济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月度集体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