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政集体谈话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09   访问量:

 

2月9日,学校在办公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新提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启全主持。

纪委副书记张启全首先祝贺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走上新的领导岗位,祝愿在新的岗位工作顺利,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他在谈话中指出,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既是履行干部选拔任用的要求,也是加强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需要,是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一项重要措施,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新提拔干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廉政谈话的目的,就是及时提醒,早打招呼,使新任领导干部在走上新岗位后,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明确自己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承担的责任,正确对待权力,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主动性,做一个勤政廉政善政的好干部。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党性,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自觉接受监督,做胸怀宽广的干部;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四是要履行“一岗双责”,做履职尽责的表率。

张启全最后提出,希望新提任干部同纪检监察部门多交流,做纪检监察部门的坚强后盾和知心朋友。充分全面认识纪检监察的职责,是教育干部,保护干部,用党纪国法警示教育干部不犯错误,干好工作,共同维护好学校改革发展的稳定和和谐校园的氛围。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新提任的处级干部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将以此次廉政集体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月度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滨州医学院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