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滨州医学院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26   访问量:

 

126午,滨州医学院纪委副书记武玉杰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纪委副书记张启全主持。

张启全滨州医学院纪委副书记武玉杰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通过深入交流,不仅能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更能对两校各方面工作开展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座谈会上,张启全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围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着重介绍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深入贯彻上级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不断深化政治监督、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等方面的有关做法。

滨州医学院纪委书记武玉杰介绍了滨州医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度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本领和工作水平。

与会双方还就巡视整改专项检查、信访监督、执纪审查、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学校开展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政集体谈话
下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