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2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1月18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与大家进行了谈心谈话。

张宗伟指出,2020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岗位在疫情防控、日常监督、专项检查、巡视整改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省委巡视、纪检监察专项检查组的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对取得的成绩继续保持,对发现的问题加紧整改、补齐短板。

张宗伟勉励大家,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绝对忠诚的表率纪检监察部门作为党的纪律部队要把讲政治作为首位,特别是在纪检监察工作中我们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考虑和把握,要始终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二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做本领高超的表率,要以学为先,提高理论水平,强化业务能力,深入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应知应会知识,努力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履职尽责严守纪律,做作风过硬的表率,严格贯彻“严、细、实”的工作要求,正人先正己,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做到工作严谨、严守纪律、不出纰漏、实事求是;四要严于律己坚守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作为监督别人的监督者,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警自励自重自省,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筑牢思想防线,坚底线,严守纪律规矩。

会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滨州医学院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暨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