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暨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04   访问量:

   1月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纪委全委暨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视频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

张宗伟指出,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全面回顾了2020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的壮丽诗篇,对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点亮了希望、提出了要求。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以上率下组织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出表率、开出好头。

张宗伟强调,始终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是取得各项成就的根本原因,是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履职能力。隆冬时节,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必须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监督工作,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春节将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纠治“四风”,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和亲属,做好表率,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中共山东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5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

   

上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
下一条:学校纪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暨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