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07   访问量:

 

11月6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视频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整治“四风”问题中“低级红”“高级黑”的工作措施》《关于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的通知》。

 

张宗伟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目标马上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四个全面战略目标进行了全新布局,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并且提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接下来较长一段时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张宗伟同时以几个鲜活生动的具体事例深入阐述了“四风”中“低级红”“高级黑”问题的深刻内涵、现实表现和重大危害。

张宗伟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集体学习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个人具体工作和实际生活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对照检查,坚决杜绝工作中的“低级红”“高级黑”问题,时刻铭记党和人民的利益无小事,始终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各项事业中去。

会议通报了近期中共山东省纪委公开曝光的5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

 

上一条:学校纪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暨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督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