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张宗伟调研督导开学复课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10   访问量:

  

69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学生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督导开学复课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详细了解了防控物资储备、入校核酸检测、学生上课就餐等情况后,张宗伟指出,当前正处于学生返校复课的重要阶段,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更大挑战,要严格落实“一查二测三验四检”工作流程,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要求与措施落到实处。

张宗伟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关于返校复课工作的有关部署,做好常态化防控思想准备,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坚持“生命至上”的原则,密切关注师生身体和心理健康,强化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守护师生生命安全;要强化责任落实,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查漏洞、补短板、强管理,结合工作实际,更加精准有效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暨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实施“三个紧盯”,发挥“三个效应”,助力疫情防控监督精准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