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岗位职能 >> 正文
岗位职能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职责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17   访问量:

 

1.负责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遵守和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学校党委重大决定事项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2.负责对学校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业以及道德操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3.负责对问题线索进行初步了解,提出处置意见。

4.负责对涉嫌违纪或职务违法问题线索进行初步核实;对需要追究纪律责任或者法律责任的,进行立案审查调查,确保审查调查安全。

5.负责对学校“三重一大”事项、巡视巡察整改事项和重要领域、关键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纪律检查建议或者监察建议,督促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对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及时移交案件管理室

6.负责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做好对各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7.负责建立健全本室工作制度,完善工作流程。

8.做好监督检查和案卷材料整理归档工作。

9.负责做好本室保密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案件管理室职责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