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报曝光 >> 正文
通报曝光

山东3地纪委监委通报

作者:   来源:大众日报   日期:2021/10/25   访问量:

德州

德州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袁久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德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纪律审查和乐陵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袁久栋简历:袁久栋,男,汉族,1976年10月出生,德州市陵城区人,大学学历,2000年12月参加工作,200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2月,任原德州市市政工程建设总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副经理;2014年2月,任原德州市市政工程建设总公司第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2016年8月,任原德州市市政工程建设总公司第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2018年9月,任原德州市市政工程建设总公司总经理助理;2020年6月至今,任德州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

临沂

平邑县委宣传部原部长办公会成员、平邑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局)原主任(原台长)孟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平邑县委批准,平邑县纪委监委对平邑县委宣传部原部长办公会成员、平邑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局)原主任(原台长)孟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孟君违反政治纪律,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违反廉洁纪律,既想当官又想发财,违规经商办企业;将公权力沦为其谋取私利的工具,套取财政资金供个人使用,涉嫌贪污犯罪;甘于被围猎,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道德底线失守,涉嫌重婚犯罪。

孟君作为年轻的党员领导干部,从年轻有为到年轻有“违”,其根源在于原则底线失守,目无组织和法纪,背离初心使命,无视纪律规矩,其违纪违法问题均发生在党的十八大后,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平邑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平邑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孟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潍坊

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立信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潍坊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潍坊市潍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潍坊市潍城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来源:清风德州、潍坊市纪委监委网站、清风平邑

   

上一条:山东4地纪委监委通报
下一条:山东3市纪委监委通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