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自觉做遵纪守法标杆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7   访问量:

12月7日上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会议,纪委副书记张启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会议中关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要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一要注重学用结合,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年底各项工作任务,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工作。二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紧扣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当好“两个维护”的坚定推动者、党纪国法的坚决捍卫者、正风肃纪的示范引领者、“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自觉践行者。三要做实监督检查,紧盯“三个走在前”、“三新一高”等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确保工作对标对表,紧跟看齐,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各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四要进一步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夏红民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所做宣讲报告的讲话精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姬磊   审核:张启全

                

上一条:紧盯“关键少数” 织密廉政监督网络 学校领导开展处级干部谈心谈话工作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纪委:强化四个聚焦,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