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22   访问量:

   

8月21日,学校组织观看《权力的迷途—烟台市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观看。

  

警示教育片通过烟台市纪委监委查处的典型案例,揭露了党员干部因信仰缺失而违背党性原则、因贪欲膨胀而漠视党纪国法,导致最终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剖析了党员干部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迷失自我、腐化堕落的思想历程和行为轨迹;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教育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上一条:学校纪委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督查
下一条:纪检监察党支部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