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党支部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12   访问量:

   711日下午,纪检监察支部全体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陈列馆分为胶东近代的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胶东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阔步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个部分,全面展示胶东的大事要事,彰显“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精神特质,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浴血奋战的战斗现场,砥砺奋斗的创业场景,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胶东那段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通过现场党性教育,全体党员重温了胶东人民的奋战史和奋斗史,感受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体会到烟台作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锐意改革的决心、信心;了解到烟台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力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建设中取得的成绩。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把奋斗精神融于岗位、融于日常,按照学校“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的工作布局,对标先进、担当作为、迎难而上,不断提升执纪监督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监督保障工作。

 

上一条:学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会议暨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