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28   访问量:

    527日,学校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形式主义问题的若干措施》《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考核办法(试行)》《省纪委监委2020年度派驻机构及其主要负责人考核工作方案》等文件。

张宗伟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要通过学习,解决实际问题,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日常监督,加大日常监督力度,创新监督方式,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要开展切实有效的监督,提高在日常监督中发现问题的能力。三要提升工作水平,通过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善于做好工作总结,分析经验,打磨工作亮点。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理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营造团结、和谐、有人情味的集体。  

上一条:实施“三个紧盯”,发挥“三个效应”,助力疫情防控监督精准化
下一条: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学习传达陈辐宽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专题辅导班上的报告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