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共山东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0/18   访问量:

  

各二级党组织:

经学校党委研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我校将于2023年10月下旬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规范、顺利开展,按照《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组发20212号和省纪委监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高校领导班子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

学校党委印发中共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高度重视严肃换届纪律和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换届工作的要求,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上下分工负责、部门齐抓共管的监督工作格局。

二、加强教育宣传,严明换届纪律

各二级党组织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工作始终。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教职工会议、处科级干部专题会议等方式,组织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相关人员深入学习换届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增强遵纪守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校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主动参与监督,切实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认真做好信访举报受理工作,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对换届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处置,对违反“十严禁”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坚决维护换届纪律建立失实检举控告澄清正名工作机制,对恶意举报和诬告陷害行为,一经查明严肃处理,确保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

监督电话:0535-6903620  

监督邮箱:jw@sdtbu.edu.cn

附件: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

中共山东工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10月18日

 

(责任编辑:赵萌  审核:张启全)

  

上一条:关于严肃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换届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指标体系(2023年)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