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赴曲阜师范大学和山东财经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仇玉斌 审核:韩长福 责任编辑:王俊梅   来源:   日期:2024/03/18   访问量:

3月14日至15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玉竹率队赴曲阜师范大学和山东财经大学进行考察交流。

   

   

   

两校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学校纪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思路方法、特色亮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刘玉竹在座谈交流中向两校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办学成就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思路以及学校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重点。曲阜师范大学纪委从把准“一个方向”、贯通“两个责任”、抓实“三不腐”、锚定“四个关键”、做细“五个重点”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突出成效。山东财经大学纪委重点介绍了在廉洁文化建设、监督执纪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做法对口部门还对政治监督、党建工作综合业务平台应用、廉政档案建设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刘玉竹两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交流,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共同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深化学校之间的友谊,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考察交流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作为“他山之石”,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落细落地,不断提升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财经类大学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一图读懂|2024年山东工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这么干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