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4   访问量:

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部门:

 

20156月,丁德碧经人介绍以投资者身份成为杭州龙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会员,在明知该公司借用合法经营形式以高返利为诱饵向不特定人非法吸收资金的情况下,同年9月开始介绍他人到公司投资买单,按照该公司运行模式获取提成。同年12月因业绩突出成为该公司112号服务中心负责人。案发时,其负责的112号服务中心共介绍7000余在龙炎公司投资,涉案金额共计人民币4.3142亿元其行为违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一百七十六条、第六十七条第三款之规定,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党委研究决定,给予丁德碧开除党籍处分(处分文件已经上传到学校办公系统)。

 

丁德碧身为中共党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惩,教训深刻。此事警示大家要时刻牢记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一旦违法犯罪必然要付出惨痛代价。

 

根据省纪委要求,凡发生违规违纪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都要开展用身边教育身边人”活动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部门近期要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汲取丁德碧的教训,遵纪守法的模范。

 

本次学习活动将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内容希望各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部门认真抓好落实。学习情况请于9月28日前发送至纪委办公室孟辉内部邮箱。

 

 

 

中共山东工商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8911

上一条:关于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