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落实《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整治活动

作者:【纪委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01/08   访问量:

  

近日,中纪委和省纪委先后下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及相关工作方案,学校纪委书记马东太同志在41次党委会上做了传达与学习,纪委办公室多措并举通过出台文件、宣传教育、自查自纠、严格执纪等方式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方案明确了整治内容、目标、责任主体和分工,有利于各级部门认清形势,抓住重点大胆推进,有利于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实质和危害,树立清正廉洁价值观。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也将从严执纪,畅通举报渠道,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积极开展察访工作,加大查处力度,确保整治效果。

上一条: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